2/06/2012

埃司




哇啊--!
我終於把家中趁我不注意偷偷長大後的雙胞胎 (伊爾司、埃司)
埃司的部分基本服裝造型設定給完成了 ><

沒想到埃司長大之後變成美女耶 (居然自己講)

哥哥的設定……
在我畫好埃司之後我就懶了^^ (被揍)
哥哥大概也是個美人吧? (不要還沒動筆就下定論)

沒想到埃司長大之後還是沒笑容 (不是你設定的嗎)
雖然他們長大了,關於這兩位的故事卻還沒完成
連在腦內的進度都只有5%

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多畫畫這雙子喔QQ
是家中兒女眾唯一的雙子,而且還長得不像

至於這個寒假我有沒有動力去
把伊爾司長大後的造型服裝設定弄出來
又是另一回事了^^ (找死)

看到自己的草稿到線稿再到色稿實在是……
草稿到線稿那段過程到底發生了甚麼啊???
看到這個草稿我完全不敢妄想出草稿本(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