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CWT30 活動結束後記。

新刊騎士公主本
完全沒想到這次的新刊居然完售了(。ŏ_ŏ)
從開始畫這本我就做好沒人預訂啦、被棄本啦,然後默默的搬一堆回家貼牆壁的準備 (沒信心)
到畫的差不多,應該是不會窗的進度來放出預訂跟資訊頁面後,
陸陸續續看到不少人來預訂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Д゚)))
預訂送的手製小木夾是一點點的小心意QQ,請努力使用他 (到處夾的傢伙
以後不會再弄這種特典了,手…真的超累(´;ω;`) 說不定可以考慮賣看看(x
還學到了材料並不是貴一點,品質就會比較好的教訓。

以後有時間再自己來弄風丸蘭丸拓人狩屋等人的自己到處夾(住手

非常謝謝有來領本以及在現場看到願意帶回去的大家><
每一本都有附全家福(?)明信片特典小螃蟹很可愛吧 (自重
然後這本其實感覺還能講很多,像公主跟她家騎士的其他日常啦、婚後日常什麼的
不過我大概…不會在畫後續了吧?
會有人敲續集嗎?(笑) 我考慮看看 (拜託妳住手

本子後面的後記,字真的好小\(°Д° )/
如果看不到字…真的很對不起。゚(゚´-`゚)゚。

這次上了一堆網點之後決定我還是用灰階就好了(x)
好多點點大概造成不少人視覺上的困擾…(´;ω;`) ←種得很過火

因為主要只參加CWT的寒暑假場 (然後還不一定會去參加)
如果還有人想要這本,CWT31有攤位的話,場前會開加印調查。
若有到達可加印數量就送印喔QQ (還會有人要嗎)


對了,離兩點還有三分左右的時後,站在攤前默默等本子釋出兩位小朋友好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直接站在攤位前等時間到( *´艸`) ←不敢站

以上是關於新刊的部分↑

有看過這次本子的親們願意幫我填寫 問卷 的話,我會非常感激><
12/02/02換了google的表單詢問


書卡完售了QQ,謝謝大家。
其實好像印滿少的,下次可能會再送印><


下收當日情況概述與感謝


條列式整理

.睡過頭,跟別人約八點半卻八點才起床。
.上衣方面只穿一件出門,而且是隨便抓一件。
.三度覺得自己前一天應該不要睡。
.搭上捷運後看到大家都穿一堆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穿太少。
.出了站發現自己其實是贏家。
.跟瀏海打架,我輸了。
.我的瀏海很帥,我決定以後不找母上,還是去給專業的剪比較安全。
.感謝竹竹跟韶韶不嫌棄我睡過頭還遲到。
.謝謝王子幫我買麥當當的早餐。
.我忘了帶白開水。
.感謝王子的朋友幫我跑本。
.除了C28印刷廠窗了之外,只要有參加場次桌上都是滿的。
.另外印來當樣品的A4海報的存在感是零。
.海報我看永遠沒有機會一開場就能把A3尺寸的放上去。
.在桌上放佐久間糖的自己好廚。
.努力要記得帶很多東西,卻沒帶到自己的既刊。
.一坐下就想睡覺。
.自己切書卡一直被吹雪閃到。
.其實自己很喜歡出周邊,可惜能少量的周邊太少。
.隔壁攤切無料差點切了桌布。
.我愛星彩紙,蘭拓的印出來特別粉嫩,感覺會掉粉出來。是因為粉紅色嗎 (笑)
.一直喊小六跟喔抖的本快被買走吧,因為好佔位
.一直喊兩點到了的時候就要直接收攤回家。不過並沒有真的這樣做
.還好我有帶計算機。
.轉角攤神方便。
.攤位是王子的朋友們的集散地。
.謝謝來攤位上探望我的朋友們,一直被你們看到我忙碌的樣子,沒有好好招呼真對不起。
.忘了幫蠍蠍簽名還忘了給小簽繪,對方走了才在抓著王子大叫(笨
.謝謝蠍蠍有回來找我QQ。
.有嚴重的認臉障礙。
.常常覺得對方面熟卻叫不出名子。
.謝謝大家給的糧食,我要開動囉
.認親到好多人超開心。
.我是地球與樹的敵人,哈哈哈。
.只要在場次上生理就會停滯,兩點之後才覺得好像該吃東西了。
.非常感謝預訂還記得來拿本的大家。
.本子完售沒多久就出去流浪了,來找我沒找到的大家對不起QQ。
.感謝王子的朋友幫我買三角飯糰當午餐。
.搭訕摳摳打打成功,耶嘿。
.認真畫簽繪的沙仔超可愛,攤位上的導讀板很令人注目。
.來戳海報跟姊姊表示要海報的妹妹超可愛。
.三張賀卡還都剩一半。明年拿來寄給親友,這樣我就不用一張一張畫了哈哈。
.朋友很少大概可以用個幾年
.下一次有報攤位的話說不定桌上只會有周邊。
.萊妮紙好棒,嘿嘿我偷偷把封面封底拿去印成A4海報出來了。
.發現直到場次結束都沒有遇到零錢不夠的狀況,歡呼萬歲。
.發現只是在攤位上就可以超累。
.因為一直覺得三樓很可怕所以很晚才爬上三樓找人。
.收攤時一直想著回家就要睡覺,結果是開電腦。
.不但沒睡還跑去逛夜市。
.腿好痠。

我…腦窮了所以就寫到這裡好了ヾ(*´∀`*)ノ
。゚(゚´Д`゚)゚。謝謝大家來攤位上關愛我
有機會下次的cwt再見QQ

4 則留言:

  1. 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奈奈恭喜你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美美@@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之後再約出來,我要把你請我買的本子給妳喔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