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修羅場結束。

每:我要來調回我的時差了。
友:蛤?妳有出國嗎?
每:不,我只是去了修羅場。
友:那應該回不來了。


(咦)
------------

源佐久日(ゝω・)♡




才脫稿,我的手感姐姐就丟下我自己去玩了
要去也帶我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吵)


再來!


今年的寒假場是我畫最多的一次 (´・ω・`) 
有一半的原因是,我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時間再繼續
即將進入忙碌的三下學期,
如果還要繼續出本的話難度會很高
抱持這個怨念不知不覺就畫了一堆


光這次的東西們,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了哈哈…


目前收到的消息是檔案都確認好了(´・ω・`)
正在期待實體中


CWT30歡迎來找我玩
只要人很多我就會蹲在攤位上 (呃
可以餵食但是不開放拍打唷(๑•́ ₃ •̀๑)
這次是很棒的轉角攤所以還能抱抱




我詞窮了這次就先這樣..(被揍)
大家晚安( ˘ ³˘)♥


希望我以後能常常更新網誌啦...希望_ノ乙(、ン、)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