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2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



今天上午順利的將所有賀卡都拿去送寄了 ( • ̀ω•́  )

今年除了現實的親友之外,還在plurk上多開了七位名額
白色的是現實的親友、棕色則是七位願意收賀卡的朋友。
希望七位朋友們,收到如此簡單的賀卡不會感到非常失望 (´-ω-`)
現實的親友應該都習慣了,我想是不會介意啦 (過分)

希望能順利的在過年之前送到所有人手上!(合掌)


今年的賀卡是手繪,代針筆描線加上麥克筆上色
說真的,好幾年沒打開麥克筆…我還滿恐懼的呃 (°Д° )
怕筆沒水又怕手抖,瞬間覺得電繪實在無限美好 (x

很意外的,擺了好幾年的麥克筆居然還有水
於是開心的畫了下去後…

?!
顏、顏色畫不太上去?!

這時才發現,我把紙畫錯面了啦。・゚・(ノД`)・゚・。 吼我這笨蛋
不過很意外的,效果還不錯。所以後來還是繼續給他畫反面(๑•́ ₃ •̀๑)


紙是多年前用剩的速繪紙,模特兒為女兒--當機 (名子無誤

有些圖在上墨跟上色方面沒有控制得很好
時間上的關係我也沒有重畫了 ( ノД`)
其實當初我連上墨跟上色都懶

這次是速繪紙貼在作業沒用到的紙,兩張合在一起的賀卡
包裝方面,親友是自己人(笑),我想他們不會介意 (x
所以信封是拿評圖後的A1圖紙來做
另外七位則是拿牛皮紙來做信封。
看到膠帶不要太意外啊,因為我的雙面膠失蹤了…


              偷偷放兒子Mill

或許明年還會再做賀卡,有的話應該也是會開放名額
看到上面的解說,還是不怕的話下次可以報名喔 (笑)
手繪的話一樣會限制名額喔 (´・ω・`)

當然,我沒開就免談 (゚⊿゚)…

ヾ(゚д゚;)希望之後不會太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