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2

友人草稿們。


近日不少噗浪上的朋友們紛紛放出自己的草稿提供給大家畫,
我也不自覺的跟著右鍵收圖了,不過我只有右鍵到四個,噗太多有些人的漏掉沒看到><

大家的草稿都滿清楚的,我的粗稿實在是不忍說所以沒有放出來過
我的草稿跟線搞通常兩者是在一起所以…
如果有人想畫就直接拿我的線稿去畫就行了嘿嘿


以下照時間放圖

來自咩咩音的草稿 完成時間120206

咩咩的草稿超美的,看了就好害羞!
骨架好棒><,這張我的用色有點偏東方味。


來自Fishfish的草稿 完成時間120211

魚魚的草稿好可愛,我把手稍微改了一下 (爆)
不過手還是滿大的...這張的用色好多線條神隨興...


來自御亞的草稿 完成時間120213

亞亞的草稿也好可愛,結果我畫了之後似乎是長大了不少
水手服萌萌的呼呼呼。
本來想說要玩入口網站上容易看到
七天十天成為插畫家那種廣告圖上的風格
結果我畫到一半又^^...


目前最新進度是鳩鳩的草稿

鳩鳩的草稿超有意境><
鳥在我手上超詭異><
目前工事中。

這些草稿處理完畢我就要來做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