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美麗的人妻。


瑪格姊姊這個美人 ><
在Unlight眾角色之中,我最喜歡她了ヾ(*´∀`*)ノ
第二順位是疑似是她兒子的尼西美人!

其實我一直都是默默玩UL的傢伙,
從身邊的人沒在玩到一堆人去玩,
然後出現了一堆同人本……
哇喔,我似乎見證了某種歷程 (°Д° )?!

今天看了姐姐稀有卡的故事
嗚嗚嗚我越來越愛妳了><
好勇敢又美麗的人妻,丈夫甚麼的你閃邊去吧哼(•̀ロ•́)و

將手工R1升成R2了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把姊姊弄金邊囉><

題外話
畫了這張之後布勞給了我一張瑪格…
我想要多妮妲的話是不是也要畫多妮妲呢…?




去年12月第一次畫的UL…
看不出來是瑪格的瑪格 (艸

其實UL我只畫過這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