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2

厚塗要有耐心,可是我沒耐心。


最近參與了某本合本活動,在百般思考下決定拿出前年畫的圖,
用同樣一張構圖下去重畫,也可以看到自己手中的同個角色從
小女孩變成少女的差別在哪。

於是,我打開了PS

鑑於上一張顏色繽紛的圖轉成CMYK變悲劇後,這次我直接先轉

( • ̀ω•́  ) 嘿這樣大概就沒有問題了吧?

並沒有!
才沒多久我就覺得悲劇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在PS上畫圖啦 \(°Д° )/!!
光是不能旋轉圖面 (CS3) 我就覺得有點障礙 (爆)
還好這張是厚塗,抹來抹去抹到滿意為止呃。

我、
大概畫一陣子之後就會考慮棄圖了我覺得……(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