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2

雙子家(´・∀・`)


波席緹亞 (Prophetia) 預言者
雙子兄妹--伊爾司、埃司的母親,
在雙子年幼時就已經過世。
擁有能夠預知未來的能力。  



一直都沒有仔細地畫過自家孩子們的故事,很想畫出來,可是那世界觀一直都很不足,所以各種片段的故事至今依舊住在我的腦內。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嘗試能把所有孩子串連起來的故事,不過這個工程太浩大了...!不是說說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且覺得自己到最後可能會因為能力不足變成大家毫無關係的故事。
如果真的要開始實行,大概會先從雙子兄妹開始下手吧!

至於波祈跟米爾的故事目前只是圖加文(而且還沒去結束掉)我想以後有機會會讓她再完全用圖的方式呈現出來吧...!

忘了說我家的孩子們幾乎是孤兒,
只有少數的爸爸或媽媽還在,
然後我...是養母。

希望有朝一日真的用自己的手畫出所有孩子們的故事!(*´ー`)ゞ
在那之前我應該先把設定放出來 (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