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2

懶病--正在發作。

第三次被放出來的人魚女兒--伊絲
|ω・`)--!
我,終於脫離實習!
結果才結束我就天天出門去,快累死我 (也才連續三天)
這幾天還是很懶,甚麼都不想弄不想碰 ゜(´□`。)°゜
電腦開機,人也不在位置上 (有夠浪費)
畫圖就更不用說了
這幾天就讓我繼續當個廢渣……(爆

這隻人魚孩子,當初是打算生來要參加AV
結果,我連去報到都沒有 (被打爆

最基本設定是
時常狀況外、睡過頭。
一天只能醒五個小時,就算醒著,看起來也是很想睡覺的樣子。
最可怕的是五小時一到就會立刻睡著。所以時常發生意外事故。
大概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對於醫療還滿在行的,適合當救援小組。
可是她一天只會清醒五小時,所以她派不上用場的時候就讓她睡吧。

去年六月生的我只畫了第三次 (還敢講
這孩子真的沒甚麼故事讓我想畫她 (麥找藉口
等她哪天有夥伴大概就會有了,所以就讓她繼續睡吧 (不負責任
畫她也是剛好有企劃可以參加(小聲

我 ~ 好 ~ 壞 ~ (艸 ←去反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