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3

許久不見。


埃司鮮紅的淚水,其中的含意是…?
哈囉大家好,秋天瞬間的就跑來了呢。連續幾天的雨還真讓人心愁,希望各地的災情都能趕快疏緩哇。

天氣轉涼,我想我的夏日病大概快能結束了。想想我這裡空了多久哇,雖然也不清楚到底會有多少人看我在這裡自說自話,還是謝謝大家抽空點過來哇(土下座)

最近的產圖非常低,一半是因為夏日病,另外則是我成為社會人士惹,我想大家都知道學生的時候時間最多,尤其是上課時間,那個產圖量…嘖嘖,現下已成往事啦,真是哭哭。

我想我之後很高的機率會偏向原創去了吧,感覺同人沒人督促我好像真的很懶捏 ←
不過產量會比以前更為慘淡就是…一人樂真是寂寞哇。

大概這邊的發文率也會轉成一個月一次了吧?如果我有記得要來這裡自言自語的話辣。



明年的新刊貓本,大概吧…
每次畫Mill都會長不一樣捏 (去死)
自認身心屬於埃司的德魯伊。
[go]王子點的京司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