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2

IZGX結束後記。

Inazuma Zone GX 順利結束!
感謝有來的大家( ˘ ³˘)♥

預計會參加寒假場
下次寒假場見O_<


浪費讀者時間的後記條列式下收。


✸ 安安喔這裡是風丸吹雪花冰,不論是甚麼口味的雪花冰我們都沒有賣唷(。・ω・)ノ゙
✸ 今天的我沒有遲到,喔耶 ♪ヽ(´▽`)/
✸ 可是王子因為早餐很難吃所以遲到了 (,,・ω・,,)
✸ 上午九點半,捷運站的人好少,所以我想這場人也不多吧 (欸)
✸ 後來證明真的是如此。
✸ 在捷運站等王子的時候好像看到了摳摳 (*´艸`*) (認人障礙
✸ 王子出現惹,王子今天也好可愛 (`・ω・´)
✸ 好久沒到耕莘...! 比印象中的還要小,不過很夠用。
✸ 我忘了帶衛生紙,忘了先買一份午餐起來。
✸ 左鄰右舍都是王子的好碰友,萬歲。
✸ 感謝王子ㄉㄉ的汽水糖 (艸
✸ 感謝夏夏ㄉㄉ的巧克力球 (艸
✸ 隔壁的不動ㄉㄉ人好好,分我三明治 (艸
✸ 得到了不動ㄉㄉ的名片。 (怎麼好像系統音
✸ 這裡是入場沒多就就想收攤的可果每。
✸ 喔喔喔喔喔喔小學本完售了(((o(*゚▽゚*)o))) (也只剩兩本
✸ 喔不我這白癡把自己的企鵝公主本也賣掉了,動作太慢來不及收見本喔嗚嗚嗚。
✸ 希望彩本可以在寒假場賣完(倒地
✸ 少女拓人!!!!!!!少女拓人的頭髮感覺豪豪摸!!!!!!!!
✸ 我握到少女拓人的手惹!!!!!!!!!!!!!!!!!(*´艸`*)!!!!!!
✸ 少女拓人好可愛喔嗚嗚嗚嗚 (冷靜不能
✸ 自從我看完了究極之絆後,拓人根本是少女的認知無限up
✸ 時間過得好慢...!
✸ 太陽穿病袍 (*´ω`*)
✸ 太陽跟貴志部聊天的畫面有點可愛。
✸ 白龍!!!!!!!!!好棒的白龍><!!!!!!!!!!
✸ 京介跟白龍!!!!!!!!!!!!!!
✸ 白龍喔喔喔喔喔喔 (拜託冷靜
✸ 終於成功在場次上見到摳摳了 (爆
✸ 感謝摳摳的本子跟名片 (艸
✸ 我忘了請摳摳簽名了 (癡呆
✸ 感謝王子的太陽本
✸ 王子,我不是太陽廚唷 (感覺真沒說服力
✸ 見不到太陽是因為被新雲的學生們檔住了 (誰懂
✸ 這場感覺有點空虛。
✸ 頭好痛 (爆
✸ 椅子有靠背真不錯。
✸ 我隨時做好收攤的準備 (究竟
✸ 王子中途消失了,消失到我以為他丟下我回家了 (爆
✸ 今天的名片生意不錯,不過還是沒有被拿完(爆
✸ 我好像想不到了。
✸ 隔壁的小精靈在看書!!!如此認真!!! (心虛望著歷屆試題
✸ 這場人好少喔...!
✸ 風丸吹雪區甚麼的,那區我只看到我這桌有風丸(爆
✸ 我果然沒有把攤位記住就會找不到東西 (又忘了記
✸ 原來活動只有集點...!假窗戶滿有趣的w
✸ 然後...沒有然後了 (爆
✸ 這麼長的流水帳總覺得很浪費看的人的時間。
✸ 呃,對不起 (艸 (爆
✸ 謝謝您看到這 (土下坐
✸ 愛您(Y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