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MAX滾開啦 ( ?! )


\ ART / \ ART / \ ART /  \ ART / \ ART /
嘗試了到學校算圖趕作業的歷程,我真的跟3DS MAX非常地不合。

我整個超障礙...(;゚д゚)

弄了一個上午的MAX還是很不懂,就跑回去ART。用久還是覺得ART親民 (*´∀`*) 隨便弄弄就好漂亮唷。

對我而言,這兩位都是發現建模有問題時我都是要回去素描上升修改,麻煩程度是一樣的!

既然這樣我當初槓麻一直在跟感情不好的MAX小姐周璇呢... (,,í _ ì,,)
何況我家的電腦他本身並不喜歡MAX小姐 (笑)

所以
再見惹...MAX...!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